公司新闻

德国Cultex实验室有限公司推出体外细胞新技术

  德国Cultex实验室有限公司推出体外细胞新技术——全自动Transwell细胞培养系统Cultex LTC

 Cultex公司专注于体外暴露的毒理研究,并且,作为全球***的体外暴露系统及技术研发的***之一,Cultex公司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优化体外暴露实验设备及技术。

 在长期的细胞体外暴露研究中,Cultex的科学家发现,传统的Transwell手动细胞培养方法不能满足他们体外毒理研究的要求。传统方法的操作过程非常复杂,要求大量的人力及时间投入,而且,即使由经验丰富的实验人员操作,也不能保证实验结果的准确性及可重复性。由此导致的时间和资金的损失有时是无法接受的。

 经过连续多年的不断研发, Cultex公司成功推出旨在提高Transwell细胞培养实验重复性的全自动系统——Cultex LTC-CCultex LTC-C是一套由计算机控制、在细胞培养插件中进行长期气液界面细胞培养的细胞培养系统。该系统由*多四个培养模块、一套控制单元和一套基于浏览器的软件组成。通过软件控制,系统可以自动组织细胞培养基的更换(完全或部分)并且通过超声波传感器控制培养基的高度(偏差0.2毫米)。另外,培养液在注入培养模块前可以被均匀加热。Cultex LTC-C的培养模块可以被放置在二氧化碳培养箱中。

 有了Cultex LTC-C,传统细胞培养过程中重复繁琐的人工操作可以被省去,比如:培养液的预热、手动添加、不定时补充及更换;而且,Cultex LTC-C的细胞培养不存在孔板间条件差异。Cultex LTC-C向广大实验人员提供的是可以实时监管且十分稳定的细胞培养条件,让人工操作对细胞培养的影响降至*低,为细胞实验提供了****的重复性和稳定性。同时,因为可以**控制细胞培养的条件,Cultex LTC-C也让环境条件对细胞培养影响方面的研究更加容易。

Cultex LTC-C可以适用于不同品牌的Transwell,  CostarFalcon等。

Cultex LTC-C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细胞培养和生物医学研究,如

1、上皮细胞气液界面培养;

23D培养研究;

3、肿瘤细胞迁移研究;

4、肿瘤细胞侵袭实验;

5、趋化性实验;

6、趋药性/动力研究等。

该系统在中国区的所有技术咨询、销售管理与售后维护工作由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更多相关信息,请参阅http://www.bio-launching.com网站上的产品信息或通过以下方式进一步咨询:

电话:010-83682930010-63853646
手机:1350124047113552029537
传真:010-83682937010-63380260 
Emailinfo@bio-lau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