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法国ScreenCell循环肿瘤细胞(CTCs)分选套装优惠促销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循环肿瘤细胞(CTCs领域的仪器及服务方案供应商,代理国际**的相关产品,并为国内科研客户提供相关领域的咨询及技术服务。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法国ScreenCell循环肿瘤细胞(CTCs)分选产品是目前国际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高的产品,在欧美CTCs科研领域被广泛使用。它不需要客户购置专用设备,在客户自己的实验室中利用常规仪器即可随时完成方便、准确、高效、快速的CTCs检测,并且可以对分选出来的CTCs细胞进行后续的培养、染色等处理。

 自即日起至2014630日止,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国ScreenCell循环肿瘤细胞(CTCs)分选套装优惠促销活动,内容如下:

产品名称

原价(元)

促销价(元)

ScreenCell®  MB KIT分子生物套装3/

3800/

2990/

ScreenCell®  CC KIT细胞培养套装3/

3800/

2990/

ScreenCell®  Cyto KIT细胞学套装4/

3800/

2660/

 

更多信息请登录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了解。

咨询电话:010-83682930   010-83682937

24小时服务电话:13501240471  13552029537

网址:www.bio-launching.com

邮箱:info@bio-lau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