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Cultex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Cultex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014120日,在德国汉诺威,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 (“佰乐良成公司”) Cultex Laboratories GmbH (“Cultex”)签署了合作协议:自2014年起,佰乐良成公司将负责Cultex在中国市场的宣传、产品销售、技术咨询和售后维护等相关工作。双方将在中国市场合作推广Cultex全球**的体外暴露染毒系统与成熟的实验技术方案,以推动中国毒理学领域体外染毒技术和评估方法的发展。

关于Cultex

Cultex Laboratories GmbH 2007Ulrich Mohr教授与Michaela Aufderheide教授为了推进其在体外毒理领域的研究而成立。在有关空气挥发性化合物和复杂混合物的体外暴露分析方面的***的研究、开发与实施方面,两位创始人都有着出色的业绩,而且特别注重真实的暴露环境

 Cultex专注于体外暴露的毒理研究,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优化体外暴露实验设备及技术。目前已有CULTEX RFS等模块投入到各种体外毒理相关的科研项目之中。依托侧重于吸入毒理的体外毒理学新技术的发展Cultex亦为其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涵盖咨询、规划和实施。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医学园区。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cultex-laborator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