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香港科技大学李贻昆教授访问北京

2013423日至24日,香港科技大学李贻昆教授访问北京,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访问,是应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方电子的邀请。424日上午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应用部经理赵建热情接待了李贻昆教授一行。
在陪同客人参观了外周血循环肿瘤细胞分析实验室后,赵建介绍了外周血循环肿瘤细胞分析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市场、研究进展,以及我公司在这方面展开的服务和发展计划。随后,双方就芯片技术在医疗卫生、生命科学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应用情况与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此次会面为双方今后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李贻昆教授http://ihome.ust.hk/~meyklee
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NTU)生物产业机电工程学系,台大应用力学研究所硕士,UCLA博士。在UCLA期间,在何志明教授指导下主修微机电系统,他的博士研究主攻微流场(micro PIV),以及DNA分子在微管道中的流动两方面,2001年毕业后即获香港科技大学邀请担任教。李贻昆教授在微流控领域潜心研究十几年,在Bio-MEMSNEMS等多个领域有着全球**的技术和理念,并拥有多项**技术。目前主要任职: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副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部副教授、集成微系统研究所副所长、生物工程暨生物医疗仪器中心副主任以及美国技术研究所加州理工学院微加工实验室做客教授。
关于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www.bio-launching.com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及其专业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先进的科研仪器,专业的技术咨询与相应的技术服务。自20133月份起,公司开始筹划“技术市场化项目”,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展开共同研发与技术转让结合,计划在2年内推出技术**、经济实用、性能优良的自主品牌产品,依靠**与发展来真正实现服务生命科学的创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