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世界首台“口鼻式病毒感染暴露染毒系统”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世界首台“口鼻式病毒感染暴露染毒系统”。随着近期H9N7禽流感在国内部分城市蔓延,急性呼吸道感染**再次引起人们和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重视,据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研究员、李呈军研究员带领研究团队,*新科研成果显示,在中国导致人感染的新型H9N7流感病毒与同一时期存在于活禽市场上的H9N7禽流感病毒高度同源,这也是在国际上**从病原学角度揭示了新型H9N7流感病毒的来源。随着在分子、细胞以及流行病学等领域的研究成果的展开,查找病毒的来源及其传播途径,并深入开展H9N7病毒在动物模型中的致病性、传播能力及致病机理研究凸显重要,也为制定科学合理的防控措施及其**提供理论依据。
在禽流感**动物模型研究上,寻找使用**、设计合理、操作简便且使用条件不高的动物水平的口鼻式病毒感染实验仪器,成为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迫切要求。为使中国科学家在这一领域内不断**与发展,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动物毒理学领域专业技术力量及国外覆盖广泛的市场资源,与国内外科研专家的深入交流后,**引进世界首台“口鼻式病毒感染暴露染毒系统SIS-IT(来自日本SIBATA公司)”。此系统具有使用**、重复性好、操作容易、数据易收集以及使用条件不高等特点:
※ 用于大小鼠等小动物病毒呼吸道感染实验;
※ 全密闭结构防止病毒扩散;
※ 暴露单元有不锈钢及耐热玻璃制成,可高压高温**;
※ *多可对60只动物进行同时感染;
※ 系统废气经处理口可直排环境;
※ 结构设计合理,具有高效性、高重复性及易管理性。
该系统是目前世界**一专门用于病毒及**感染研究的动物口鼻暴露染毒设备,其技术设备处于国际**地位。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来电来函索取,索取方式:可通过电话、邮件以及在公司官网(www.bio-launching.com)与官方微博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和联系方式即可!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