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岁末倾情大回馈,部分产品让利10%,更有超值**相送


岁末倾情大回馈,部分产品让利10%,更有超值**相送佰乐良成自成立以来,在广大用户与业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技术先导,服务为本”的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销售、市场与技术团队,引进先进的科研技术与解决方案,为越来越多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产品咨询、实验指导以及满意的仪器产品与及时完备售后服务保障。于此同时,我们的业绩也有稳健快速的增长,特别是2012年,我们提前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目标,据初步统计今年销售额将达年初制定额度的120%以上。
在感谢我们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付出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这与广大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为回报广大用户,我们决定从2012年12月1日起,至农历春节止,开展“岁末年初倾情大回馈”活动:
1、即在活动期间,初次采购客户,参加活动产品让利10%,多次采购客户,参加活动产品让利15%;
2、一次采购金额达1-5万元人民,赠送价值500元电话卡;一次采购金额达5-10万元人民币(含5万),赠送iPod classic一部;一次采购额达10-15万元人民币(含10万),赠送ipad(第3代,32GB)一部;一次采购额达15-20万元人民币(含15万),赠送MacBook Air一台;
3、一次采购金额达20万人民币以上(含20万),即返价值10%的指定**,种类不限。
注:1、以上所有活动是在每个型号产品正常折扣价后的再度让利;2、活动政策1适用于所有采购且不受因其他政策影响;3、活动政策2与活动政策3在一次采购中不可同时享受;4、所有赠品及返利人民币在货款到账后7个工作日内送达。
 
        参加活动的产品列表: 
产品名称
品牌
型号
原位杂交仪
美国Iris
ThermoBrite S500
凝胶成像
美国ALPHA
所有型号
PCR
英国 Techne
所有型号
**磁珠细胞分选仪(MACS)
德国美天旎Miltenyi
所有型号
细胞分选柱
德国美天旎Miltenyi
所有型号
**磁珠
德国美天旎Miltenyi
所有型号
超微量核酸蛋白检测仪
英国Jenway
Genova Plus
小型台式离心机
英国stuart
SCF1、SCF2
分子杂交箱
英国 Techne
Hybrigene HB系列
加热器
英国 Techne
所有型号

更多信息,欢迎广大客户垂询采购或与区域销售负责人联系!
北京佰乐良成有限公司 市场部
201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