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公司将开展循环肿瘤细胞(CTCs)检测与分析业务

 
经过两年多的临床检测实验,在20128月,CellSearch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与分析系统*终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对其用于乳腺癌患者的预后分析的批准,这也是继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分别在2004年、2007年和2008年批准采用CellSearch检测系统用于转移性乳腺癌、结直肠癌及前列腺癌的预后评估、无进展生存(PFS)期和总生存(OS)期的预测之后,CTCs检测在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得到更多关注与应用的体现。
应大量科研用户的要求,作为国内较早推广CellSearch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与分析技术的科技公司,我们将从2012111日起,我公司将开展循环肿瘤细胞(CTCs)检测与分析业务(CellSearch系统服务项目)。为了能够及时,迅速地完成每个用户的检测分析样本,我们建议您在定制服务的同时留下您的详细样本信息、联系信息及服务时间等,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
 
                                                                                                                                                                                                                                   
     
     服务背景:
     一、CellSearch检测系统介绍: 
     CellSearchTM 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与分析系统是一种先进的诊断和研究平台,能够运用**纳米磁颗粒**技术对微量细胞进行分析。该系统能够对血液中的微量细胞,
     包括但不局限于源于上皮的循环肿瘤细胞(CTC)和循环内皮细胞(CEC)进行**分析,并且具有良好的再现性。该检测系统主要包括:CellSave储存管、CellSearch
     试剂盒、CellTracks自动反应仪、磁槽、CellTracks自动分析仪。保存于CellSave储存管中的血液样本经过离心后,在CellTracks自动反应仪中进行系列**反应,接着在
     磁槽中进行孵化(捕获的CTC在磁场作用下移动至样本盒的分析表面,形成单细胞层),*后由CellTracks自动分析仪扫描和分析结果,并由操作人员进行*终判读。
     二、应用技术介绍:
     –利用**纳米自助技术富集上皮来源细胞
     纳米磁颗粒包含一个纳米铁磁核心,外面包被了抗EpCAM(上皮细胞粘附因子)的特异性抗体
     通过抗原抗体反应,纳米磁颗粒会与血液中的所有表达EpCAM的细胞结合
     –结合荧光染料的抗-CD45、抗-细胞角蛋白(CK)8,18/19和细胞核DAPI荧光染色试剂一起完成CTC的识别
     不同的试剂盒会使用不同的荧光染料 
     三、技术优势
      –   强生/Veridex旗下产品,是全球头个也是**经过FDA和SFDA批准用于检测血液中循环肿瘤细胞(CTC)的商业化产品。
      –   **的标准化,自动化循环肿瘤细胞计数系统,特异性和稳定性高。
      –   已经被大量的国外临床试验证明可以有效预测无进展生存期和总生存期。
      –   与影像学相比,CTC更早预测总生存期。
      –   真正实现实体肿瘤的无创实时监控。
      –   获美国克里夫兰医学中心Cleveland Clinic “2009年十大医学**技术”**名(Top Ten Medical Innovation)。
      –   获Prix Galien委员会2009年“*佳医学技术奖”(Best Medic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