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Shibata隆重推出'多用途吸入暴露染毒笼(MIC)系统'

    传统的全身暴露染毒系统不仅需要巨大的暴露腔室,更是需要大量的实验**对暴露腔室进行分布,对小规模暴露染毒实验来说,既占用了大量的实验空间又耗费巨大的**成本,一直是许多独立型科研实验室所希望解决的问题。为此,有着三十多年暴露染毒研发经验的Shibata隆重推出'多用途吸入暴露染毒笼(MIC)系统',MIC系统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难题,其紧凑型设计使微量**暴露成为可能。
主要特点:
暴露染毒笼数量可扩展:根据实验所需的动物数量(*多达六组),可以整合多组暴露染毒笼进行联合实验
为实验动物提供舒适无压力的实验条件:小动物在透明的暴露染毒笼(符合AAALAC标准)内进行实验,避免了额外的环境压力,使实验获得的数据更加真实有效,且可对实验过程进行观察。
均匀分布的气溶胶:MIC暴露染毒笼特殊的梭型设计,使气溶胶更易均匀地分布在腔室内,同时,每个笼内的气溶胶浓度也可以得到单独**控制。
综合的多参数监测设备:MIC系统配有相应的温度、压力、流量等各种参数的综合测量设备,同样,笼内结构上的样品分析端可植入各种实验环境监测传感器。
废气处理系统MIC系统虽然结构紧凑,但同样配有多种废气处理单元,如预过滤、活性炭过滤以及HEPA过滤等等,保证实验人员及环境的**。
   关于Shibata
       SHIBATA
科学技术公司(原SIBATA科学技术公司)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仪器设备制造商,专业研发生产动物实验设备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有着30多年的暴露染毒技术研发经验,是全球*大,产品*齐全的动物暴露染毒设备供应商。用户提供各种模块化系统而完整的的暴露染毒解决方案,即根据研究人员的实验动物种类和个数、染毒物质理化性质、染毒方式、染毒过程中所需监测的参数以及染毒物质需要的处理方式等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和设备,且使产品集成化装备,既方便了操作又保证了实验的**性。目前,可以提供的暴露染毒设备有:口鼻吸入式暴露染毒系统、全身式暴露染毒系统、细胞体外暴露染毒系统以及专用型暴露染毒系统,如病毒感染实验装置、**AMES实验装置、放射性物质暴露装置以及鱼类连续流水染毒装置等各种专业染毒设备和技术方案。此外,SIBATA公司还提供动物饲养,动物代谢以及环境监测等各种新型实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