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将参加第九届亚洲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会议(AsiaNANO 2018)


佰乐良成将参加第九届亚洲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会议(AsiaNANO 2018):“第九届亚洲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会议”(Asian Conference on Nanoscience & Nanotechnology)将于2018年10月18-21日(18日报到)在青岛红树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

AsiaNANO 2018是亚洲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大会系列会议中的第九届会议。该系列会议2002年在日本由刘忠范院士、Haiwon Lee教授、Masatsugu Shimomura教授发起,分别由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地区国家轮流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亚洲地区重要的纳米学术会议。会议聚焦于纳米化学与纳米材料领域的**与挑战,尤其致力于促进亚洲纳米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的**与合作,作为纳米健康效应评价技术方案供应方,佰乐良成将参加第九届亚洲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会议(AsiaNANO 2018)。

历经六年等待,AsiaNANO 2018再次回到中国,本届会议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与中科院化学所共同承办,会议主席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赵宇亮院士、北京科技大学张跃教授、中科院化学所李玉良院士担任。

   本次大会邀请在纳米科学技术领域做出**贡献的学者出任大会报告人,他们将为本次会议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他们的科研经验和成果。大会还邀请了三百余名国内外科学家(院士,杰青,长江学者,973 **,千人计划入选者等)做分会邀请报告,交流分享纳米科学技术领域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发展趋势。

作为纳米生物效应领域专业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佰乐良成将参加第九届亚洲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会议(AsiaNANO 2018),我们将携全球**的德国Cultex细胞毒理系统参加此次盛会,欢迎相关领域老师前来交流!

大会具体盛况请参见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asianano201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