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科技将参加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THAP)

佰乐良成科技将参加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THAP):空气污染所造成的健康危害是全世界关注的涉及到社会经济方方面面的重大科学问题。我国近年来频发的大气污染,其涉及区域广、强度高且持续时间长,给所在区域居民的健康造成了严重危害。然而,我国在大气污染的毒理与健康效应方面的研究严重滞后,大气污染物来源与成因的复杂性又导致了其毒性组分和致病机制的不确定性,研究工作任重道远。结合我国大气雾霾的特点,开展大气污染物的毒理机制与健康危害研究已成为目前环境科学和健康领域研究的热点。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复旦大学等各方的努力下,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定于20181020-22日在北京举行,作为技术方案提供方,佰乐良成科技将参加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THAP)。此次研讨会将围绕大气污染物的分析监测与表征技术、大气污染的暴露组学与分子毒理学、大气污染的健康效应和大气污染流行病学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会议将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等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效应领域的国际及国内**科学家到会报告,分享和交流研究前沿与重大进展,提高对大气污染健康影响机制的认知水平,促进学科交叉和国际合作。

作为德国Cultex公司中国区代理,佰乐良成科技将参加首届大气污染毒理与健康高层国际研讨会(THAP),在过去的几年里佰乐良成科技携手德国Cultex将国际**的细胞毒理实验方法和设备引入中国,为细胞毒理相关领域提供*好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包括中科院和各地高校在内的众多重点实验室使用Cultex 相关系统进行高效大气污染的毒理与健康效应实验。佰乐良成科技携手Cultex公司愿为中国细胞毒理研究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