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德国卡尔泰克斯CULTEX细胞暴露染毒系统诚招合作代理商

全球有名的细胞体外培养与暴露染毒专家--德国卡尔泰克斯(Cultex® Laboratories GmbH)诚招国内代理商。卡尔泰克斯公司成立于2007年德国汉诺威,毒理学专家Ulrich Mohr教授与Michaela Aufderheide教授是公司的主要发起人(Aufderheide教授**提出气液界面暴露技术),专业于体外毒理分析研究,即模拟细胞体外培养与暴露环境并分析,实现气体、颗粒物,VOC以及复杂气体混合物等在气-液界面对细胞进行直接暴露实验。公司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与欧洲一线的毒理学家一起,一直努力进行体外暴露的毒理研究,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细化了体外暴露实验技术。目前是全球**一家专门从事体外暴露染毒技术服务的公司,且已有CULTEX® B、CULTEX® CC、CULTEX® CG以及CULTEX® RFS多种不同应用的模块投入到世界各个体外毒理实验室的科研项目之中。
 
德国卡尔泰克斯(Cultex® Laboratories GmbH)公司,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香烟烟气、毒性气体(如光气等**毒气)、颗粒物气溶胶(如纳米颗粒、超细颗粒物)、汽车尾气以及农药等各种液体气溶胶对体外培养细胞进行暴露染毒、毒理分析、毒性评估等一系列实验技术服务,并同时提供毒理实验室设计、实施建造及标准认证等一整套技术咨询管理服务。主要产品包括:1、Cultex RFS 多功能细胞暴露染毒系统;2、Cultex RFS compact 对照型细胞暴露染毒系统;3、Cultex DG 全自动高重复性颗粒物发生系统;4、Cultex LTC 全自动细胞长期培养系统;5、Cultex细胞共培养专用装置;6、Cultex细胞培养专用配套工具
 
卡尔泰克斯北京办事处,为包括中国(含港澳台)在内的亚洲市场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而成立。我们本着友好合作、共赢共享的理念,现在诚邀国内各区域实力经销商共同合作,在中国体外暴露染毒领域耕耘不辍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德国卡尔泰克斯(Cultex® Laboratories GmbH)北京办事处&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海鹰路5号229室
Tel:010 8368 2930  13501240471(梁先生)13552029537(赵先生)
Fax:010 8368 2937
Website:www.cultex-laboratories.com;www.cultex-laboratori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