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科技高调亮相ChinaNANO,白春礼院长亲临指导工作

2015年93-5日,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5)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第六次在中国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期间,有7位世界**的纳米技术领域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100多位科学家在14个分会场作邀请报告,500余位科学家做口头报告,600余篇论文以墙报交流,同时举办了纳米产业论坛,以及*新的实验设备和技术展示。

此次会议,佰乐良成科技携手德国Cultex Laboratories高调亮相:Cultex LaboratoriesMichaela Aufderheide教授受邀,作了题为“Assessing the Toxicological Potency of ZnO Nanoparticles with Their Cytotoxicities”的报告。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展示了Cultex公司推出*经典的细胞暴露染毒产品Cultex RFS以及*新一代产品,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院士亲临我公司展台指导工作,对我公司的产品赞不绝口,对一直以来我们给予中科院各研究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


  

德国Cultex是全球*先进的细胞体外暴露技术与设备服务公司,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和*专业的体外暴露实验室,并一直努力进行体外暴露的毒理研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细化了体外暴露实验技术,是体外暴露技术的*****和先驱。

目前Cultex已经推出第三代细胞体外暴露产品——Cultex RFS Compact,兼具了先进的辐射流暴露气路设计并提供更多了细胞暴露位置,并提供了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即可以把6个暴露位置分为独立的两组,在同一系统内对气溶胶和洁净空气同时进行暴露是对比试验。

  

佰乐良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毒理学研究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国际**的毒理学研究设备,以及暴露染毒、毒理分析、毒性评估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目前,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毒理仪器设备与整体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