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科技携手德国Cultex参加ChinaNANO 2015


ChinaNANO,即 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目前已经成为国际纳米科技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受到国内外科学家的广泛关注。在科技部、教育部、基金委和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次会议,即ChinaNANO 2005、ChinaNANO 2007、ChinaNANO 2009、ChinaNANO 2011和ChinaNANO 2013,在国内外学术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ChinaNANO已经发展成为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品牌会议,成为中国科学家与国际学术界交流沟通的桥梁。
第六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5)将于2015年9月3-5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院士为大会主席。ChinaNANO 2015设立大会特邀报告、分会特邀和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介绍相关领域的重要进展。今年,作为雾霾治理研究重大项目启动之年,大会十一个重要会议主题之一的“纳米材料环境**与健康”特别受到关注,该分会主席的陈春英教授从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多位**与健康评价领域的重要科学家与会并发表专题报告。德国Cultex Laboratories的Michaela Aufderheide教授受邀并报告其细胞体外培养与气-液界面暴露领域内*新研究进展。

 会议主题:
1、碳纳米材料

2、无机纳米材料和金属有机骨架材料

3、自组装和超分子材料、
4、纳米复合材料及应用、
5、能源与环境纳米技术、
6、纳米光子与光电子技术、
7、纳米器件与纳米系统、
8、纳米医药与纳米生物技术、
9、纳米表征与方法学、
10、纳米结构的模拟计算、
11、纳米材料环境**与健康

会议信息:

时间:2015-09-03至2015-09-05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佰乐良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毒理学研究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国际**的毒理学研究设备,以及暴露染毒、毒理分析、毒性评估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目前,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毒理仪器设备与整体方案供应商。受本次大会邀请,将携德国Cultex公司推出*经典的细胞暴露染毒产品Cultex RFS以及*新一代产品Cultex RFS compact,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展位号215)。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83682930   手机:13501240471,13552029537
传真:010-83682937
web:http://www.bio-launching.com, Email:info@bio-lau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