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佰乐良成科技推出国内首款"全自动鱼类流水试验系统"

在历经近两年的技术研发与动物试验,201411月,佰乐良成科技推出国内首款“全自动鱼类流水试验系统WFTF-H”,该系统通过对光、热、电、水、药等多套系统的自动化管理、模块化功能设计以及符合标准的各种高性能材料的应用,让传统的静态或流水式鱼类毒性试验、化学品生物富集试验、环境**研究、新型**评价试验等各种鱼类实验与评价有了标准化的设备与技术。

鱼类流水试验系统是模拟鱼类生长环境,展开相关鱼类试验,评价受试物对鱼类可能产生的影响,以暴露效应评估受试物的危害性。通过对染毒水槽中的鱼所处的温度、水流、溶解氧、**浓度、光照进行设置调节并实时检测,真实模拟化学物质暴露的实际自然环境,在流水式与静态之间进行自由调节。同时,能够进行对水流基本开放的流水式河流中鱼类的动态急性与慢性毒性试验测试,以及相关流水式水环境中鱼类积累或降解试验研究。

全自动鱼类流水试验系统WFTF-H介绍:

1、   模块化设计,自由扩展:系统各个功能部分模块化独立设计,各模块的功能及数量可自由选择替换或增加,便于仪器扩展和升级,提高性价比;

2、   自由分组,独立控制:系统中每个实验水槽的所有功能系统都是独立调控,且各个通道间可自由分组;

3、   **浓度任意设定:通过双重稀释与任意量配比,可实现供试品**浓度的自由设定,且独立控制,同时解决了有机助溶剂限量比的问题;

4、   加药的稳定性:供试品**贮备在棕色瓶中,通过精密加药泵定量即时稀释加药,保证不稳定性**稳定加药;

5、   稳定的水质:系统采用自动即时进水,四重阶梯水处理技术,保证实验水质**稳定;

6、   智能化自然光照:独自研发BL-RTPM系统可实现对水槽光照的自由调光和定时,完全模拟真实自然环境的光照;

7、   上等材料制造:整套系统全部采用耐腐蚀材质制造,如玻璃、不锈钢、进口四氟等材质,符合环境**的检测标准。

8、   应用广泛:环境**(***干扰物)的研究;化学品生物富集的特性评估与研究; 环境中残留农药的研究;鱼类毒性试验研究;特殊**管理・新药**疗效试验;育种的环境实验研究;营养物测试实验等等。

关于佰乐良成科技: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0年,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主要致力于毒理学研究设备的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目前,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毒理仪器设备与整体方案供应商。

在佰乐良成科技推出国内首款“全自动鱼类流水试验系统后,成为国内**一家可提供大小鼠、鱼类至细胞暴露染毒设备及技术服务的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大小鼠香烟烟雾COPD造模、PM2.5颗粒对大小鼠全身与口鼻暴露染毒、细胞体外的香烟及颗粒物暴露染毒、鱼类(斑马鱼或其他各种鱼类)毒性试验,以及香烟烟雾发生、PM2.5颗粒发生、纳米颗粒发生等一系列毒理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www.bio-launching.com

或联系佰乐良成科技

电话:010-83682930,010-63853646
手机:13501240471,13552029537
传真:010-83682937,010-63380260 
Emailinfo@bio-lau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