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可有效应用于体外早期诊断

   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可有效地应用于体外早期诊断,化疗**的快速评估,个体化**包括临床筛药、耐药性的检测,肿瘤复发的监测以及肿瘤新**的开发等。
  个体化**指的是针对每一个不同的肿瘤病人,医生开出不同的**方案。现在国外已经开始用一种新的方法,即把病人体内的肿瘤细胞拿出来培养,培养好以后在体外做药理实验。因为化疗**有多种,究竟哪种*好*有效不应该由经验来回答,而是应该由事实来说话。把肿瘤细胞培养好以后,用不同的**来处理肿瘤细胞,看哪种化疗**对肿瘤细胞杀伤作用*大,然后把杀伤作用*大的**用在病人身上,这样就增加了**的目的性。随着CTC捕获技术的成熟,人们开始考虑是否可以把CTC作为个体化**的基础,从目前来看这是可行的。即先将CTC捕获出来进行培养,培养好了以后进行药理实验,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做化疗药效的快速评估。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有 细胞暴露细胞染毒,凝胶成像,transwell细胞培养,暴露染毒吸入染毒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循环肿瘤细胞检测 等等相关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