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年祝词


致:亲爱的同事们和关心佰乐良所有朋友
今天是2013年的**天,首先感谢大家对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支持、理解与厚爱!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辛苦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我们经历了太多,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长更有教训,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所有的人都在为佰乐良成积累正能量,不论是员工们的辛勤努力还是客户的批评建议。
正因为此,我们才有了进步和发展,刚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的实际销售额是计划任务的120%以上,更为可贵的是,实际运营费用仍在年初预算以内。我们深知,支撑这些数字的是许多人太多的汗水、无尽失败后的继续努力和**的职业化精神。有人曾经说过,所谓的成长不过是在汗水、伤痛与失败的基础上理解了“快乐其实很简单”,我想,今天的我们应该是都很快乐!也希望快乐一直是大家追求的工作理想与状态!
短暂的欣喜不敢让我们忽略自己的不足!未来,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事要做,试剂部正式运行、医疗事业部的考察与评估都将可能会遇到更多的挫折与失败。所以,在2013,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大家仍能以践行承诺、恪尽职守、完善自我、快乐生活的态度度之处之!“我唯有不弃,勿汝轻言理想”这仍是佰乐良成对大家的要求和祝福!
*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