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德国Cultex公司市场部经理Dr. Niklas成功访问北京

2015325-27日,受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科学院多个客户的邀请,体外细胞暴露染毒领域全球**的德国Cultex公司市场部经理Dr. Niklas专程来访北京,并举办了多场学术气氛浓郁的技术交流活动。在我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下,Dr. Niklas先后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科研单位,与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学术沟通。同时,Dr. Niklas以其专业的技术知识以及丰富的实验经验,向大家介绍了Cultex细胞暴露染毒技术在雾霾颗粒健康效应、**与肺癌、纳米毒性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并为客户解决许多实验设计及方法学的问题,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和赞赏。

在此期间,Dr. Niklas访问了我公司,对我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推广和技术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和欣赏,就今后双方继续进一步开展更加**、更加广泛商业及技术合作上做出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多个问题达成了共识。经过此次访问,Niklas先生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科研情况,更加重视了中国未来的细胞暴露市场,并表示期待在9月份北京CHINA NANO学术会议上,与更多专家进行技术与学术的交流。


 Niklas先生调试Cultex RFS  Niklas先生建议控制直接暴露的空气质量

 

关于德国Cultex实验室技术公司

德国Cultex实验室技术公司2007年成立于德国汉诺威, 毒理学专家Ulrich Mohr教授与Michaela Aufderheide教授是公司的主要发起人(Aufderheide教授在毒理学界**提出气液界面暴露技术),专业于体外毒理分析研究,即模拟细胞体外培养与暴露环境的分析,实现细胞在气体、颗粒物,VOC以及复杂气体混合物等气-液界面进行直接暴露实验。公司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与欧洲*前沿的毒理学家一起,一直专注于体外暴露的毒理研究,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优化体外暴露实验技术。目前已有CULTEX® RFSCULTEX® BCULTEX® CCCULTEX® CG等多种模块投入到全球众多的体外毒理实验相关的科研项目之中。

关于佰乐良成科技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毒理学研究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国际**的毒理学研究设备,以及暴露染毒、毒理分析、毒性评估等一系列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目前,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毒理仪器设备与整体方案供应商。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与德国Cultex实验室技术公司合作在开展中国市场的技术及销售工作,目前已经建立Cultex中国技术咨询中心与实验技术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各种技术咨询及实验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