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胶成像系统进行普通凝胶拍摄的操作步骤

  凝胶成像系统进行普通凝胶拍摄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凝胶成像系统开关。
2.打开电脑,打开并进入成像软件。
3.将拍摄模式切换为“普通模式”,将滤光轮转到UV位(无绿光镜轮的无需调整)。
4.选择合适拍摄分辨率(机器有像素合并功能),点击“启动”。
5. DNA胶拍摄:将DNA胶放置在紫外台正中间,调整焦距使样品占据窗口约80%左右,,然后点击“自动曝光”,并调整聚焦使预览窗口中的样品图像清晰.然后关闭反射白光,开启透射紫外,并微调,确保在紫外下处于清晰状态。
蛋白质胶拍摄:将蛋白质胶放在拆叠白光板的中间,关闭反射白光,开启透射白光,然后点击“自动曝光”,并调整聚焦使预览窗口中的样品图像清晰.。
6.在软件界面点击“拍摄”按钮即可。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有 细胞暴露细胞染毒,凝胶成像,transwell细胞培养,暴露染毒吸入染毒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循环肿瘤细胞检测 等等相关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