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化学发光凝胶成像的维护保养

  化学发光凝胶成像系统可以应用于分子量计算,密度扫描,密度定量, PCR定量等生物工程常规研究。为延长仪器使用寿命,及确保测量准确度,应注意下列使用细则。
  使用完毕后请关闭电源和清洁凝胶载物台:
  为避免凝胶载物台被凝胶缓冲液腐蚀,使用完毕后,持泡沫浸没去离子水拧干后轻轻擦拭其表面。
  为防止水蒸汽腐蚀CCD成像头,请使用完毕后敞开载物台,保持内部空间干燥。
  注意事项:
  不准使用化学发光凝胶成像仪做切胶回收。
  实验者若发现图像模糊或有杂点,请勿擅自拆下镜头和滤光片进行擦拭,请通知设备管理员。
  使用完毕后请关闭电源和清洁凝胶载物台。
  维护保养:
  每星期用清水擦拭机身和载胶台一次。
  每月用棉花沾取镜头清洗液擦拭滤光片一次。
  镜头清洗液:乙醚30%,酒精70%。
  定期请工程师做一次镜头保养。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有 细胞暴露细胞染毒,凝胶成像,transwell细胞培养,暴露染毒吸入染毒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循环肿瘤细胞检测 等等相关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