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transwell细胞培养有什么优点?

  transwell细胞培养简单地说就是用一层膜将高营养的培养液和低营养的培养液隔开,细胞放在低营养的培养液里,为了找吃的,细胞会往高营养的培养液里面跑,但是有膜挡着,所以要穿过膜才行。我们在膜上涂上一层基质胶,模仿细胞外基质,于是细胞要把基质消化了才可以从低营养的培养液跑到高营养的培养液里面,*后我们检测高营养的培养液里细胞量就可以知道细胞的侵袭能力了。
  transwell细胞培养的应用优点:
1、能长期传代,保持活性,便于监控检测结构功能和生命活动。
2、培养条件可以人为的控制便于研究细胞代谢、物理、化学、生物因素的影响。
3、可用于各种观察和检测手段研究活细胞的变化(变异、分化)。可从细胞水平开展亚细胞结构和代谢分子的表达。
4、研究范围和细胞来源广泛,选择性广。
5、不同代次细胞可长期保存,既可开展同代次不同条件和方法研究,又可观察不同代次的动态变化。
6、耗资少、经济、成本低、可大量培养,利于生物制品的生产。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有 细胞暴露细胞染毒,凝胶成像,transwell细胞培养,暴露染毒吸入染毒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循环肿瘤细胞检测 等等相关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