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胶成像的厂家介绍

凝胶成像仪属于高科技产品,是需要软、硬件紧密一致配合的**分子生物分析仪器。主要用于科研、医疗、教学等项目,目前国内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差不多。中国本土企业也掌握了凝胶成像核心技术,性能方面不比进口差,但价格一定比进口的低。进口品牌大致有UVP、伯乐、alpha、DNR、UVI、GE、富士、柯达等,本土品牌有北京赛智、北京六一、君意东方、上海领成、上海天能、上海培清、上海山富、上海复日、上海嘉鹏、上海勤翔、江苏捷达等品牌。
若从外观来说进口的更胜一筹,看起来更华丽;从机器的平行性能(性价比)来看国货更高;对于软件,进口品牌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软件,本土品牌中大部分没有自己的软件。在国货中有自主软件的企业不多 ,仍需要进一步的发展。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吸入染毒暴露染毒细胞染毒,transwell细胞培养,细胞暴露,循环肿瘤细胞检测等等的介绍,欢迎广大友者选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