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ultex细胞体外培养与气溶胶暴露技术”讲座

 佰乐良成科技“Cultex细胞体外培养与气溶胶暴露技术”讲座首都医科大学站

2014613日上午1000,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举办“Cultex细胞体外培养与气溶胶暴露技术” 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和朋友报名参加!

首医站技术讲座,将详细介绍细胞体外暴露地发展、定义、应用,以细胞暴露染毒的完整解决方案等几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以颗粒物(PM2.5)、纳米以及香烟烟雾COPD细胞模型的应用为例进行剖析。同时,将围绕着实验的开展和具体应用为重点,与大家进行沟通互动。

  作为国内*先进的暴露染毒技术服务商,我们希望能为国内暴露染毒研究领域带来观念性的革新,把欧美*先进的技术和方案**时间引进到中国的科研事业中,为生命医学科学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讲座,研究者们能对体外细胞暴露的发展状态、应用领域、研究过程有**更深入的理解,拓展学科的局限性,对细胞暴露染毒研究领域的前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研究方向拓展了思路。

 

关于Cultex

Cultex Laboratories GmbH是一家专注体外毒理领域的专业公司。在有关空气、挥发性化合物和复杂混合物的体外暴露分析方面从事着***的研究、开发与实施,多年来,一直注重于细胞体外“真实”的暴露,拥有CULTEX体外暴露模块的技术**,并根据研究的进展不断改进并优化体外暴露实验设备及技术。

关于佰乐良成科技:

佰乐良成科技公司除了细胞暴露染毒产品以外,还有COPD模型,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全自动western,动物口鼻吸入染毒,动物全身暴露染毒,循环肿瘤细胞检测等等,欢迎广大友者来电咨询选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