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台多功能口鼻暴露染毒系统在北京朝阳医院安装成功

829日,经过五天的安装调试运行,**台多功能口鼻暴露染毒系统在北京朝阳医院安装成功。

SIBATA TA-24M型口鼻吸入暴露染毒系统,是一套多功能动物暴露染毒实验装置,采用先进的全自动香烟烟雾发生器、颗粒物发生器(如PM2.5等物质)与气雾发生器可为诸如COPD、**环境与职业**以及化学品评价与药理毒理学等等的研究提供科学的,高重复性,稳定**的技术平台,其独特的污染区集成化处理,动物染毒舱全密闭设计为设备的**运行于使用提供了多重保障。同时,在数据采集、取样分析处理、环境实时监测等方面提供科学完备的解决方案。该系统的安装,将直接对朝阳医院呼吸**的研究有着**提升,并对重点实验室的课题完成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也将对临床相关**的**及**抗性与吸烟关系提供更加明确研究方案。

关于朝阳医院呼吸**研究所:北京市呼吸病研究所(简称呼研所)1999611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红十字朝阳医院成立。我国有名内科学、呼吸病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翁心植教授担任首任所长,王辰教授为现任所长。

呼吸所下设九个专业组:即慢性阻塞性肺**与肺心病专业组:呼吸衰竭与呼吸支持技术专业组;临床呼吸生理专业组;支气管**与肺部变应性**专业组;呼吸系感染性**专业组;呼吸睡眠障碍与呼吸控制异常专业组;肺间质病与纵隔、胸膜**专业组;呼吸系肿瘤专业组;肺栓塞与肺血管病专业组。形成了一整套在国内较为完备的专业性呼吸系**医疗、预防和研究体系。目前已经成为我国呼吸**诊疗和研究的重点单位和北京市呼吸**防治研究的基地。

关于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吸入暴露染毒的生物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动物染毒的整体解决方案。除SIBATA TA-24M多功能口鼻吸入暴露染毒系统外,我们还分别从日本和德国引进各种类型*先进的染毒设备,如:动物口鼻式吸入暴露染毒系统、动物全身暴露染毒系统、小型低剂量全身暴露染毒系统、病毒暴露感染染毒系统、鱼类流水暴露染毒系统、放射性同位素暴露系统以及细胞体外暴露染毒系统和各种气溶胶发生器(详见www.bio-launching.com暴露染毒仪器)等。目前,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可以为用户提供所有吸入暴露染毒解决方案的生产供应商。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5号赛欧创业孵化广场229   邮编:100070 
电话:010-83682930010-63853646
手机:1355202953718910817278 
传真:010-83682937010-63380260 
Emailinfo@bio-launching.com
Webwww.bio-launc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