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推出“全自动多功能鱼类毒性试验系统”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全自动多功能鱼类毒性试验系统”,目前大量的工业排放物和废水以及生活废水等排放到河流和湖泊中,造成河流和湖泊水源大面积污染,水中鱼类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生存条件受到大量破坏,同时更为严重的是,污染水还威胁到下游饮用水的**。虽然许多企业在排放废水前都进行污水处理,但有些处理后的污水仍然存在一定的具有毒性的化学物质,对鱼类及人类健康仍然造成影响。所以,评价受试物对鱼类可能产生的影响,以暴露效应评估受试物的危害性,以及评估鱼类对受试化学品物质的富集能力,鉴别化学品的生物富集特性就显得非常重要。同时,通过寻找某种毒物或工业废水对鱼类的半致死浓度与**浓度,为制订水质标准和废水排放标准提供科学依据。
SIBATA公司研发的型全自动多功能鱼类毒性试验系统,即是模拟鱼类生长环境,展开鱼类毒性试验,评价受试物对鱼类可能产生的影响,以暴露效应评估受试物的危害性。可以对染毒水槽中的鱼所处的温度、水流、溶解氧、**浓度进行设置调节并实时检测,真实模拟化学物质暴露的实际自然环境,在流水式与静态之间进行自由调节。同时,能够进行对水流基本开放的流水式河流中鱼类的动态急性与慢性毒性试验测试,以及相关流水式水环境中鱼类积累或降解试验研究。
该系统是目前世界**一套自动化流水式鱼类试验设备,同时也是大量应用的系统,在日本、韩国的***鱼类研究院及化学品评估机构全部采用该系统,其技术设备处于国际**地位。可用以开展鱼类急性毒性试验项目(Fish Acute Toxicity Test)、流水式鱼类试验项目(Bioconcentration: Flow-Through Fish Test)等各种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来电来函索取,索取方式:可通过电话、邮件以及在公司官网与官方微博告诉我们您的需求和联系方式即可!
北京佰乐良成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
201348